Muaji

ao3:poorbuggy

一些刘卢大家别看

因为觉得三年起步梗真的很😯而产生的一些抬杠脑洞

如果年龄分别+4就等于一个很普通套路类似abo的脑洞了,但你圈好似十分要求18岁生日当天才能睡觉,我猜测是不是没人搞过这种,如果有的话请好心人务必联系我,我磕头三声

就坐实犯罪了怎么地吧

首先假设别哥从第八赛季组队搞老叶之后一直在玩十区那个小号刀刀拔刀,偶遇重剑剑客13岁小男孩,觉得很有意思两个人玩耍了一下,过了一阵儿小卢全家去北京玩,约了别哥线下见面,见面之前,小卢不慎被变态叔叔下药(你听我这样说觉得很傻逼,其实写出来不会有这么傻逼的!!

17岁男孩小刘没有经验,掏出手机查百度:我操,救命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接下来一辆玛莎拉蒂

停车以后,别哥看着天花板怀疑人生,自我检讨:我知道14岁以下是不行的,你报警吧。小卢气都喘不上,满脸通红,跟他说没关系,没关系的,谢谢刀刀哥哥帮我。刀刀哥哥听了,流下一些泪水,我回不去了啊,刀刀哥哥说,穿了衣服起来抱他去洗干净,心里想,我再也不是一个好人了啊

再过一阵儿蓝溪阁就出阵了一个小男孩,恰逢别哥度假几天企图让自己失忆,勉强失忆完了,回到训练室帮忙抢B,双方哐哐缠斗在一起

重剑剑客朋友流云,耍诈赢了他,别哥中途就察觉出来,再一听声音十分清脆,心里咯噔。他从主城复活回来,找不到小孩了。后来蓝雨就公开说弄了一个年纪最小新人,别哥从手指缝里面露出个眼睛,看资料卡,掰着指头算算生日还没14周岁,站起来关了机子,脚步虚浮回宿舍去,卸载微博逃避生活

半年过去,小卢在全明星进行一些挑战,拿着话筒说:我14岁了(巨大重音),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真的写了可能被挂在微博转抽1000条,po主: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个变态,抽3箱减脂可乐5根TF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