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ji

ao3:poorbuggy

试问这个冬天谁不想吃板栗红烧肉呢


咸豆花来得晚一些,没谁料到他是个正经人,他跟甜豆花长得一模一样,舌钉是他哥亲自打的。当天像难产一样在房间里嚎叫,嗓子都叫哑了。拿破仑蛋糕正在路上巡逻,一个飞踢破门而入,举着枪问:“什么情况,你们怎么了!”就见此人被拽着舌头,甜豆花骑在他身上,手里拿着一把激光枪。

咸豆花挣扎不止,身上没几块完整布料,涕泪横流,嘴里说着:“我不奥,我不奥。”

甜豆花严厉地说:“别让人看笑话了,你还想不想草一些双胞胎人设?”

咸豆花不喊了,变成了低声的呜咽,激光枪在他的舌尖找准位置,他闭上眼,眼泪顺着额角一斤一斤流下来,把地板泅湿了几米。

“不好意思,我想起我还有点事。”

拿破仑蛋糕走前关上了门,同手同脚地走到葡式蛋挞房间去,惨叫贴在他的背上如影随形。路上他遇到北京烤鸭在外面遛孩子,打了招呼,对方好像耳背,没有听见任何声音,直说今天天气真好。



御侍把提拉米苏和红茶牛奶咖啡巧克力放在一个队伍,据说是一排连携技都亮晶晶的,看着舒心,治好了多年的强迫症(“这傻逼游戏全是单恋,神经病?”御侍说)。提拉米苏不如别人所想,喜欢两个人,她纯是那种cp粉,文图双修,因为长得好看,在樱之岛的漫展人气颇高。最近她申请调去味增汤秋刀鱼天妇罗他们那个队伍,御侍语重心长地说:“没有必要噻,反正大家都是送外卖的,工作一样的辛苦,风里来雨里去,外卖车也一样的破烂,没有什么区别,你何苦跟陌生同事磨合!”

提拉米苏说:“我想去奈芙拉斯特嘛。”

御侍去大通铺房间里找人,嘴里念叨日本朋友就是喜欢大通铺,身体上则诚实地坐进了别人的被炉。天妇罗在吃蛋挞,热情地推过来一份,说:“我听米饭说御侍失忆了,给您解释设定,我们不用吃东西,食物吃进去的话,就像掉进黑洞里,咚一声,就消失了,但是我就很喜欢吃东西。”

味增汤和善地说:“御侍今天又荒废学业了吗,请不要颓丧,冬天如此寒冷,躺在被炉里又何尝不是一种恰当的选择?只要过得开心,就不是虚度光阴。”

秋刀鱼说:“是呢,请您抱着这个猫猫暖手吧。”

商量过换队友的事,三人纷纷表态:有漂亮小姑娘当然好,虽然舍不得热狗这个大叽叽女孩,但是队伍人员流动也有利于大家和谐相处,共建优秀外卖送餐系统,只是要让热狗注意去了新队伍可别把胸垫乱放,影响大家精神文明建设。御侍很满意,直呆到他们铺被子睡觉才走,临走只见这三位的地铺严丝合缝地衔接在一起,恨不能叠上。


B-52鸡尾酒做了好多天看板郎,从没下来过。因为他起锅厉害,御侍欣喜地念叨着“这就像鹤丸搓金蛋是一个道理”,他听不明白,但觉得是一种称赞。

他的生活除了打架,就是每天凌晨呆在魔法厨房里,公式牢牢记在他的脑子里:四块方糖,十朵莲花,一勺浓汤,稍微偏热的火候。他一边默念,一边听御侍聊天扯淡。

“我来之前看到秋刀鱼他们仨睡在一起,救命了。”御侍在吃一碗现世带来的叫爆椒牛肉面的东西,又嘶又哈地说,“你知道他们搞多角恋的都是怎么回事吗?”

“我不知道,”鸡尾酒搅动着锅里的东西,“只是一些人求而不得吧。”

“那我问问,你喜欢伏特加还是布朗尼?”

“……不要碰到我的零件。”

“说说嘛,说说嘛。”御侍用胳膊肘在鸡尾酒的翅膀上捣来捣去。后者拿着罐子,不慎多掉进一块方糖,手臂碰到了按钮。

一片金光过后,麻辣小龙虾的影子显现出来。麻辣小龙虾从锅里爬出来,说:“傻逼,都给老子走开!”

鸡尾酒和善地拍拍他的肩膀,摘下看板郎的胸牌,贴在他身上。88,他对御侍说,用两条腿走出厨房。



Fin.

明天考试了不想复习瞎几把写

评论(1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