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ji

ao3:poorbuggy

重庆辣子鸡盖饭

预警:废稿paro

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两位小朋友,很有可能是交换过人设的,正文里面是靠谱大学生x傻逼社会人,废稿里面是狗逼大学生x正经社会人

就忍不住伸出我罪恶的小手搞一搞官方ooc


-

“我看王鲲鹏也没什么本事,”黄坤吃完了自己这份饭菜,点了根烟,“上次我们去黄家抢族长,他也没干什么,就拿个小旗子干杵着,还不如我师父呢。”

邓桐有点生气:“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师父,他的事你知道什么?——你能不能别抽烟,店里不让抽。”

“我屁都不懂,我连震位是什么都不知道,”黄坤嘚瑟起来,忍不住显摆道,“可我不还是随便就做了黄家族长吗?”

邓桐实在看不下去他这傻逼样子,摇摇头,继续吃自己的东西。他细嚼慢咽的,黄坤看了都着急,但是邓桐长得好看,又特别干净,所以他不讨厌这人,也顺着他把烟掐了。

黄坤把自己餐盘收拾了,趴在桌上问他:“你什么时候拜师的?”

“就上次,我帮忙藏师娘的时候,师父答应了我们邓家。邓家和诡道有些渊源,本来这一代也要收——”

“那你就是我师弟啦。”黄坤打断他。

“可是我比你大好几岁呢。”邓桐说,“我二十五。”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二十一,你二十五。”黄坤突然笑得前仰后合,“你看过白云黑土的小品吗,就是那个,我七十一他七十五。”

邓桐面色苍白,显然不想再和他交谈。

黄坤自己笑完了,不依不饶地说:“那不管,我拜师更早一点,你就得叫我师兄,或者叫师哥。”

邓桐懒得跟他吵,就喊了一声:“师兄。”

他这人吃饭的时候总是低眉垂目,黄坤恨不得伸手把他的下巴抬起来,挺好看的一张脸这么低调干什么。邓桐身上阴气很重,面目也很阴柔,皮肤白,面部轮廓像水一样,估计也是八字通阴,据说他也早产——不知道是不是人为的。

他就这么盯着人看了半天。

邓桐的本事他在荆州的古董店里见过,他家世代开阴阳店,可以大变活人,在各个店面之间流转,也有不少被追杀的富商大贾会花大价钱购买这个服务,所以他家不是一般的有钱。至于他自己的本事,黄坤倒是不知道,回寝室的路上问了他,邓桐说他八字的缘故,走阴也可以走,只不过没怎么走过,此外还有两个技能,暂时是秘密。

这就等于什么都没说嘛,黄坤觉得这个社会人想随便忽悠自己,他可不是好忽悠的。黄坤召出六甲神丁,掏出知了壳子,螟蛉在鬼卒手里是十二把通体漆黑的剑,散发出森森寒气。

“这就是我的本事啦,”黄坤说,“你以后会跟我抢螟蛉吗?”

“谁知道呢?”邓桐轻飘飘看他一眼,然后笑了。他笑起来眼角的泪痣很生动,凑近了看像一颗爱心。


邓桐遇到点事情(具体是什么事他不肯说),因为是有点邪性的事,不好麻烦朋友,这才出此下策,到黄坤这儿来躲躲。他有很严重的洁癖,几乎无法呆在男生寝室。他告诉黄坤说:“师父说干我们这行不能太讲究,所以我趁这个机会来历练自己。”黄坤心想行吧,老子的寝室还成了你历练的魔窟了。

还好胯子死了之后室友们都不怎么回来住,这才能勉强忍受,有时候胖子他们从网吧回来,邓桐就会露出行将窒息的表情,胖子问他:哥们你咋了,不舒服吗?但他总不能直说我受不了您的头油和脂肪味,为了礼貌,也只是微笑摇摇头。

胖子还神神秘秘地跟黄坤说:“大黄,你什么狗屎运啊,男的女的都搞这么漂亮的。”

黄坤小脸通红:“不是,不是,你瞎说什么!这可别让陈秋凌听见!”

胖子嘿嘿笑,打他的肩膀:“你不是高中就破处了嘛,哪还怕人家说这个撒。”

邓桐坐在床上看书,一本土褐色的明朝那些事(黄坤柜子里能勉强看的书就这一套),听到这话若有所思地抬头看了他一眼。黄坤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虚,躲到厕所去。

他冬天的被罩是黄色的,绣了几朵大花。原本觉得很土,不好意思拿出来套棉絮,但是想到这也算是爷爷给他的遗物,就还是用上了。这个被子很大,盖两个人绰绰有余。邓桐不可能接受睡别人的床,就每天跟他挤着,这也算了,他还认床,整宿整宿睡不着。

胖子他们几个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邓桐抱着他睡,黄坤就干躺着,也舍不得推醒他。这才有了胖子说的那些话。

早晨的光景是最好看的,邓桐爬起来倒水,他睡在里侧,从黄坤身上爬出去,白衬衫穿得不太周正,遮住屁股,两条光裸长腿笔直笔直,他用自己带来的玻璃杯喝水,脖子仰起来漂亮的线条(几乎没有喉结),晨光在后面一打,衬得这个破寝室像那种高级公寓。黄坤动了点心思,觉得这可不能便宜了室友们看见,想出去租房子住了。他就在白天和邓桐提了这个事,邓桐还在看明朝那些事,愣愣地说:可以是可以,但是我爸现在把我卡冻啦,我没什么钱。

“我养你,我们黄家是干包租公的,一个县里面好多房产。”黄坤把胸脯拍得山响,“我现在可有钱啦。”

邓桐笑了一下:“谢谢哦。”

“你现在很冷吧?”黄坤看他嘴唇苍白,从衣柜里掏出一件巨大的棉袄,“这是我最保暖的衣服,你先穿上。”

邓瞳面露难色,轻轻摇头。

“哪那么多讲究,着凉了我还得照顾你,别乱动!”黄坤二话不说给他披在身上,拽着前面把他裹紧,拉上拉链。邓桐想到自己是来历练的,也不再推辞,但是脸慢慢红了。

黄坤看得愣神,脱口而出:“你长得真好看诶,比女孩子都好看!”



FIN.

cnm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筷落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