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ji

ao3:poorbuggy

118男团故事

沙雕大纲乱写集合,目前有3个


希望坤瞳酱有一个炎热夏日的宿舍车,大概是这样子:

室友都出去网吧包夜,坤宝与外宿人员大搞龌龊之事,没料到十一二点,被命运眷顾的男孩——李大胯子突然回来了,钥匙插锁孔里一响,瞳瞳只好给他俩都隐身(并夹得死紧)。胯子哥哥进门高喊:坤逼你睡了吗!我操,人不在啊,不知道跟什么女的出去鬼混了

五通只能给周身一小范围的东西隐身,比如穿在身上的衣服,主动去隐别的物体还有距离重量的限制,瞳瞳费好大力气才让他们消失,同时又很愤怒,坤宝就听见他在脑子里说得超大声,故意要让他听见

“你他妈的太重了!你跟哪个女的鬼混!!!”

他在心里紧急把李大胯子又砍死了一次,焦头烂额地在瞳瞳脑子里说,你别听这傻逼乱讲,我他妈的没有

隐身过程中也没停下来,李大胯子哥哥倒了杯水喝,又从自己那边拿了点零钱啊烟啊之类东西,期间他还觉得坤逼床上有什么奇怪东西,几欲脸探草丛,两个人都得忍着声音。大概五分钟后,胯子哥哥终于回去包夜了,门一关瞳瞳赶紧把他们放下来,累得半死,这个感觉就像电梯停电,你从一楼背着一个醉酒大汉上十八楼,瞳瞳呼哧乱喘,浑身是汗,眼睛发红泪汪汪,想骂人但是没有力气

(就说到这边,五通真好日,我舔舐监狱铁栏杆)


设想了118代三位传人以后会不会打架:

鄂西最刚男孩瞳瞳,单方面觉得自己好像答应了师父要抢司掌(其实王八对此没有半点狗屁指望),由于技能都是御鬼和操控神兽这种远程,隐身又被听弦克死,没什么把握打赢无敌近战阿离,就一直没动手,埋头苦练围棋,后来机缘巧合得到一条小喷火龙,不顾坤宝的反对,在豪宅里鸡飞狗跳地养大了这个龙,数次被片警敲门。

终于时机成熟,他带着龙跑去宜城找阿离决斗,坤宝怕他这个人太欠揍了,被打到高位截瘫回来,只好请了假跟着去。他们到地方一看,阿离还是长得很显小,在铺子坐着撑脸发呆,铺子前面一个红色牌子【风水/算命/驱鬼/唱葬歌/主持冥婚】,女孩子们都喜欢找他,他为了吓唬这些女的,每天就穿个背心,一张好脸和胳膊上蚂蝗蝙蝠吸出来的坑坑洼洼相映成趣

阿离看到他们,眼睛亮了一下,随后又想到什么,就问,你们来找我打架吗?瞳瞳一直有点怕他(因为阿离不爱讲话,他尴尬癌),这时候又有点不好意思动手了,那个傻逼喷火龙就在后面直扑腾,坤宝一看事情有转机,连忙抓着龙尾巴硬笑:不是啊小师兄,我们带宠物来找你玩喔!!!!!!!


下一届过阴人竞选猜想

诡道118代选手终于要去出道了,人设方面主要是一个脱星人设,一个骚包傻逼人设,一个沉默美少年人设。

七眼泉集会在每年三月十九,十三年选一届过阴人,这一届也就是8012年4月4日。这个事情很复杂,他们三个可能不会抢螟蛉,但是会为了这个狗事打起来

坤宝一定会全力以赴,因为徐老师把川鄂湘贵所有走阴人的名单都给他了,交代过“下次七眼泉集会应该没有人是你的对手”,他觉得这是自己能为师父做的最后一件事。然后瞳瞳肯定不服输,觉得我师父当初被老徐和金老二摆了一道,我要从你俩这里找回场子。阿离不知道怎么想,阿离是司掌嘛,也可能被瞳瞳说金仲的事儿气着了,就这样卷进去

最后总之是坤宝赢了。赢的过程比较惨烈,他这时候(按原作徐老师评价)是打不过阿离的,但是阿离也讨不着什么好,坤宝就死活不肯认输,满身是血爬起来说再来,这就等于再开一局,要砍手指的,他就准备砍完接着打,阿离赶紧飞过来螟蛉炎剑,把他剑弹开了,阿离说可以了,我认输。瞳瞳跳出来大喊:你认输了我没认,闪一边去。这两个人又打在一起,他俩干架场面比较大,青龙出水神兽低鸣,搞得风云变色那种。

最后打着打着要出人命了,好容易瞅见瞳瞳现出身体来,阿离赶紧拿个螟蛉横在他们中间:停下来,现在我是司掌,你们听我的。

瞳瞳当场暴跳如雷:那老子今天就要来跟你抢这个司掌!咣咣举着短剑就要上去,被坤宝从后面搂住,就死死拦着,也不说话。然后瞳瞳就开始掉眼泪,眼泪给脸上的血冲开两道痕迹,他大喘气半分钟,把灭荆丢在地上。

这就等于打得三败俱伤,一排性感男孩在线砍手指。纯真善良的年轻朋友小何都看哭了,急得直跺脚: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呀?!也有些活得比较久的参加了上一届的中老年朋友,七嘴八舌:蛮造业,117代看起来不合,可是人家三个人当初还联手对外,现在世风日下,年轻人打成这样,诡道真的是吃多了屎活该不能兴旺哦。你说什么三个人?第三个人是谁啊,我也忘了,反正好像是三个人

第二天清明节,三个人互相搀扶着去烧纸

瞳瞳在江边倒酒说,我们可以组个丧葬乐团,我弹琴吹埙,楚离唱歌,傻逼黄坤什么都不会,赶紧学个唢呐之类的吧,不然组织就立刻把你开除。

阿离看了半天长江,突然说,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坤宝想了想,解释说,总之他们应该还没死,没有阴差告诉我这个事情。瞳瞳就抽他后脑勺:你是傻逼吗,他俩私奔到岩浆层,就算死了,阴差怎么他妈下去拉人,这不是为难我阴差吗?(这一抽给他弄得昨天刚砍的手指痛死了,嚎了半天)

阿离听他们说话就笑。然后带他们去宜城的房子祭拜金仲老师,钥匙还像以前一样,放在槐树树洞里。金老师的骨灰埋在大青山了,阿离亲手做的棺材没有浪费,在院子里弄了个衣冠冢。他们上完了香,阿离就盘腿坐下来,叼了个烟点上,另外两个人很惊讶他会抽烟,结果他没抽,从嘴上拿下来,放在墓碑顶上。

阿离旁若无人,开始唠嗑:“师父,今年正赶巧是昨天去七眼泉打架,所以清明节我赶不及去大青山了,反正你也会回来这边吧。”然后他交代完昨天的事,就开始说一些最近的工作,表情温柔,声音软软,烟烧完了就又点上,这一唠嗑就唠了一小时,还轻声细语地唱了会歌。

另外两位:……………??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